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挑战贝格湖步道之蓄势待发

驱车驾言豪,悠悠黏长道。
同行皆逸友,焉得不述好?
木屋吃喝爽,蓄势待发飙。
无穷大图见,盐爱网上跑。
www.yanaihome.com/photo

进入小木屋查看,三张床,厨房冰箱完备。

先各自挑地方,都是革命兄弟为了共同目标走到一起(基督徒?),很简单互相谦让,两个大床,一张小床;小床和一张大床在客厅,另一张在卧室。大家一致决定让阿宝单独睡小床,为的是不受干扰因为阿宝是我们的司机幸苦了,再说大家的老命都捏在他的手中,一定要休息好,呵呵。

另外2张大床决定谁打呼最响就进卧室这样鼾声可以减弱,当然还要有个人跟他进去睡在他边上:)。步行太保东东特能睡,哪怕你给他5分钟时间他就能打个盹,号称power nap!  博士小王年纪最小几乎是70后了,自告奋勇:我不怕打呼!够哥们,真不怕打呼?!为了他人博士小王这种献身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。剩下大床就我和叶叶,我块头重点,叶叶还挺矜持生怕冠上同志之名:“我不习惯和别人,我就睡地上”。那我就当仁不让了,哥几个都带着睡袋,都给叶叶铺在地板上,挺厚实的。

肚子咕咕叫了,我想着啤酒方便面就口水上涌。博士小王真好:“哥几个先喝啤酒,我这里方便面一会就好,有青菜还有鸡蛋。。。” 我的妈啊,太幸福了,嫩黄瓜,雪豆,豆腐丝,海带,酱牛肉,辣酱满满一桌,吃喝的爽极,味道好极,比俺回国大官同学接待我的香多了。现在特理解为啥要累自己,饿自己,渴自己,累饿渴的时候吃啥喝啥香,睡得更香。

边吃边聊吃完了博士小王又唰地一下起来麻利利地收拾,该收的收,该洗的洗。妈啊,这回我出来玩太值了,一个周末不用在家听老婆唠叨,干活,开车也不用,吃喝也省心。心里暗下决心:以后要长途旅行,一定要尽可能地叫上阿宝,小王这样的哥们,嘿嘿,我是贪了。写到这里要批评一下自己不劳而获的资产阶级思想,但当时俺心里也自告奋勇:要是路上遇到熊啊危险啥的我一定要挺身而出,罩住大家!

转眼就到12点,时间咋真是如梭似箭呢,明天任务艰巨,哥几个只好打住余兴洗洗睡了。5个人中算我睡觉最轻,深夜里鼾声进行曲加上远处高速公路呼啸的车声此起彼伏,我听着倒也美妙,时醒时着,心中甜丝丝的。



看见刀没有,我练武出身飞刀勉强耍几下不入流的招数,就是阿宝非要让我带上壮胆,也可宰西瓜,呵呵。


早上哥几个都恋床,哪怕叶叶在地上也恋地板:)只有博士小王也不知啥时起来出去都转了几圈,也没叫醒咱们。好哥们特照顾细心,看我们陆续起来就开始做早饭,牛奶鸡蛋面包。只见阿宝果然名不虚传,7,8块下肚。搞好了都快10点多了,急忙出发直奔贝格湖步道。

到了贝格湖步道起点,检查所带物品,水和巧克力,还有咋晚剩下的牛肉鸡蛋啥的,能拿多少就多少。我带了女儿骑车长途的小背包,里面有水袋灌了2瓶可以用嘴来吸的,又带上2瓶;叶叶怕渴带了5瓶,多了又怕沉,不像专业人士可以带那种山间取水过滤的瓶子。

很快就到贝格湖步道,咨询处登记时和美女侃了一会,说我们不用登记一天来回,美女说:嗯, a bit ambitious,加油吧。哥几个,走着!摩拳擦掌,蓄势待发,开始贝格湖步道徒步。



注意事项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